市中院派员参加揭阳市2018年“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

更新时间:2018-12-05 已浏览:2522 文章来源:1

12月3日,由市委政法委、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市普法办、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揭阳市2018年“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法律宣传咨询活动在揭阳市青年文化广场举行。市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东玲参加启动仪式,杨勉锐、林斯特两位同志参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现场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咨询,杨勉锐、林斯特结合审判工作经验和自身法律知识储备,认真耐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普及宪法法律知识。

今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也是宪法新修订后第一个国家宪法日,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市中院以此次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和“七五普法”宣传工作责任制要求,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增强全民法治观念,进一步为建设法治揭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