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院组织党员干警到贵州大学开展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能提升培训

更新时间:2019-08-23 已浏览:3910 文章来源:1

8月11日至16日,由院党组书记、院长肖文浩带队,市中院28名党员干警到贵州大学参加党性修养与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采用专题学习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邀请了贵州省委党校、贵州大学专家为党员干警《学习十九大精神--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理念》《党史-中央红军在贵州》《国家安全观》《法院法官心理调适与阳光心态》等专题理论课程。组织党员干警参观了贵州大学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展示中心、民族和谐示范地、红军长征途径地、新型城镇化发展推进之文化古镇的升级改造示范地、遵义会议会址、红军长征过茅台陈列馆、四渡赤水纪念园。

通过培训,党员干警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峥嵘岁月,传承红色精神,激发爱国情怀,从历史和革命的角度进一步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参加培训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铭记历史使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我们砥砺奋进,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投身司法审判事业,全力服务揭阳“融湾建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