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西法院委托贵州大学举办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更新时间:2019-08-02 已浏览:4134 文章来源: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提升干警理论素养、业务素质和管理能力,7月14日至27日,揭西县人民法院联合揭西县人民检察院,委托贵州大学举办了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共有83名法院干警参加培训。 

本着提升干警综合素能的培训目的,揭西县法院与贵州大学职业培训中心积极沟通,精心安排课堂理论教学与红色教育现场教学相结合的培训课程,邀请有关教授学者结合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理念,就学习十九大精神、国家安全观、中央红军在贵州党史展开理论教学,同时辅以遵义会议会址、红军四渡赤水纪念园、息烽集中营等红色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干警的政治意识和党性修养得到了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同时增进了与检察院干警的沟通交流,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本次综合素能提升培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有关要求,参训干警在培训前签订了遵守外出学习培训纪律承诺书,在培训期间自觉自律,严格遵守廉政纪律、学习纪律和生活纪律,确保本次外出学习培训的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