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中院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八一”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22-08-01 已浏览:2250 文章来源:原创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激励法院干警学习军人正气,传承铁血军魂,729日下午,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海军陆战队某旅开展军事主题日活动,共话军民鱼水情。揭阳中院机关工会主席孙培楷,海军陆战队某旅副政委李运伟等参加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中观看了该旅队的宣传片,先后参观了旅队文化活动中心、军史长廊等。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全面了解了该旅队临朐建团抗日寇”“挥师南下迎解放”“剿匪肃敌建海防”“闽东建旅铸钢钉的光辉岁月以及党的十八大以来迈向强军新征程”“建功深蓝当尖兵的建设新征程。




大家深深被旅队在八十余载风雨征程中涌现出的数百名不同时期英模人物的英勇事迹打动,深深感受到扎根军营不怕苦、艰苦创业不怕难、完成任务不怕累、练兵打仗不怕死的旅队精神,称赞这一支具有光辉历程和革命优良传统的部队,是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旅队中学到的英勇顽强、艰苦奋斗、积极好学、严格自律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中去,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做一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的新时代法院人,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用心用情维护人民权益,为揭阳建设活力古城、滨海新城、产业强市提供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写、摄影】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