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文光参加驻揭全国、市人大代表座谈,通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

更新时间:2019-09-10 已浏览:3168 文章来源:1

8月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驻揭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会,我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文光受肖文浩院长委托参加了会议并通报全市法院工作情况,开展联络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理主任杜小洋对市法院一直以来重视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对全市法院工作尤其是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方面给予高度赞赏。他希望全市法院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关于广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认真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为推动揭阳高质量发展、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 

与会的5名驻揭全国人大代表、9名省人大代表、6名市人大代表均对全市法院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表示将继续支持法院的工作。 

李文光对杜小洋主任及人大代表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委正确领导下,主动接受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和人大代表的监督,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努力为揭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