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宁市法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更新时间:2019-05-30 已浏览:2799 文章来源:1

  为加强党员革命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各党支部组织力和战斗力,积极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近日,普宁法院机关党委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培训。该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机关党委书记谢炎雄带队,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共33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课堂讲授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理论教学主要依托中央党校、井冈山干部学院、中共江西省委党校等优质师资,讲授《井冈山斗争及井冈山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其历史地位》等专题党课。现场教学主要选取井冈山革命博物馆、湘赣边界一大旧址、茅坪八角楼、黄洋界等革命圣地进行。在庄严肃穆的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中,全体学员深切缅怀革命英烈,敬献花圈并重温入党誓词。在参观吊唁中,学员们赞叹革命斗争峥嵘岁月,讴歌先烈无畏献身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另外,全体学员还赴小井中国红军第四军医院旧址和小井红军烈士墓进行吊唁。 

  通过学习培训,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此次学习培训的所思所想所悟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忠诚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为建设“商贾名城、美好普宁”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