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中院举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读会

更新时间:2022-09-15 已浏览:1054 文章来源:原创

为扎实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法院干警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的工作热情,9月2日下午,揭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讲读会。


会上,蔡东平、谢昭杰、陈培蓉和曹界楠四位青年干警代表紧扣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丰富内涵、如何在工作中为党守住民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司法为民、掌握历史主动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意义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翔实的案例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心得体会。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努力掌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深学细悟中找方法、找对策、找答案,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采写、摄影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