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21-09-29 已浏览:2453 文章来源:原创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老同志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热情,9月26日上午,揭阳中院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委委员和部分退休党支部党员到揭阳市老党员驿站开展“学讲话、践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全体成员重温入党誓词,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时的坚定决心和铮铮誓言,铭记共产党员始终如一的使命担当。之后,在老党员驿站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学习了解共和国勋章获得者的事迹成就,并在红色经典视听室再次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召开座谈会深入学习其讲话精神。

 

 

 

忆起往昔峥嵘岁月。座谈会上,老党员们感慨万千,踊跃发言。大家对中院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怀与重视表示感谢,认为市共享式老党员驿站为老党员们提供了一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平台。作为老党员,要积极发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精神,自觉认真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七一”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多、深受鼓舞,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要继续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支持者和拥护者,认真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发挥老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积极为揭阳为法院工作发展建言献策,为党增光添彩。

 

揭阳中院原院长林仰平,揭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黄东玲等参加了活动。

(采写、摄影: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