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

更新时间:2021-09-18 已浏览:2419 文章来源:原创

为切实落实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深化模范机关创建,提高党员干警的业务能力,近日,揭阳中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党建业务培训,邀请市直工委组织部部长林伟兵为我院党员干警上题为《党建业务基础知识》的辅导课。

 

 

 

林伟兵部长从“三会一课”、发展党员、支部换届、谈心谈话、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费收缴等八个方面系统介绍了党建业务基础知识,并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讲解,内容详实且富有针对性、操作性,为各党支部更标准更规范地开展党建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和具体参考。

 

通过此次培训,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对做好党建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更深的领会,决心在以后的党建工作中学以致用,自觉加强党建业务的学习,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揭阳中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黄东玲出席培训会。会议由院四级调研员、政治处副主任、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滨主持。院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40多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院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