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阳中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

更新时间:2021-07-02 已浏览:2232 文章来源:原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揭阳中院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广大党员干警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重温入党誓词。今天上午7点30分,揭阳中院全体党员干警在审判综合大楼二楼大厅整齐列队,在党组书记、院长肖文浩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宣誓,表达了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对于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表明了一个共产党员为实现自己人生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

 

 

    ——举行“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上午7点40分,揭阳中院审判综合大楼13楼大会议室,全体党员干警起立,一首《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了“红色歌曲大家唱”活动序幕,接着《我们走在大路上》《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等经典红色歌曲相继开唱,歌声嘹亮,气氛热烈,党员干警精神饱满,以最朴实的歌声,致敬建党百年,讴歌新时代,抒发揭阳法院人内心最深切的爱党爱国之情。

 

 

    ——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上午8点,揭阳中院全体党员干警怀着激动的心情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节目,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唱红歌、集中收看庆祝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再次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和心灵的净化,进一步坚定了爱党、忠党、跟党走的信念,激励自己增强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字字铿锵、振奋人心,让人心潮澎湃、信心满怀。广大干警深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有着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有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我们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民族,一定能够无往而不胜。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好审判执行职能,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法治揭阳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